韓式半永久髮際線(套餐)

韓式半永久髮際線(套餐)

韓式半永久髮際線(套餐)

韓式半永久髮際線療程是在髮際線周邊有脫髮問題的部位進行紋繡,使視覺上頭髮變回濃密之外,更有縮小臉型的視覺效果,在韓國大受歡迎。

包補色2次 / 有效期12個月內

$3880

技術原理

利用和髮色相近的美國純天然材料色乳,仿照頭髮生長的線條及方向,手工紋繡像真發的線條以有效解決頭髮稀少、額頭寬大、額禿等問題的。

 

可矯正部位   
  • "M"字脫
  • 頭頂禿頭
  • 額頭過寬

 

 
流程
  1. 紋繡師會首先進行評估,根據客人面形輪廓,設計出客人最滿意髮際線
  2. 進行前使用專用清潔液以幫助殺菌、消炎及上色
  3. 紋繡師會順著頭髮自然生長的毛流方向,以人手繪畫一條條仿真毛髮,飄出仿真度極高的髮絲線條,讓真發與線條混合,給人感覺發量變豐厚,十分逼真、自然
  4. 使用舒緩膏止痛    
  5. 進行中使用中途收縮液,能立即止血,防止顏色被血液沖走,亦無需弄破皮膚去上色
  6. 完成後使用上色精華液幫助鎖色
 
過程需時及收費

治療過程時間及收費是以紋繡髮際線的範圍大小而決定,脫髮的範圍越大,需要的時間和色料越多,收費亦會相對提高。但對比其他植髮療程,效果更明顯。

 

維持期間

韓式半永久髮際線效果可維持2-3年;但療程已包含兩次補色服務,在第一次髮際線紋繡後一年內都可以使用,不會再收費。

以化妝師篩選評價

收費及預約

  點擊登入預約


預約每一項落訂$300,尾數療程時支付

預約前請先登入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