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Crystal Kam Korean 3D Micro-blading Eyebrow 4th Day

2014-02-14

MODEL 繡眉後第四天的效果~

FELLE BEAU 美生堂韓式3D立體繡眉同紋眉、柔眉、繡眉有甚麼分別?

紋眉:是最早期的技術,用紋身的工具及色料把整條眉填上顏色,效果生硬,不自然。由於使用了工業用色料,時間久了會變藍變灰,加上進針過深,顏色不易去除。

柔眉:柔眉是紋眉技術的改良,用電針或排針把色料一點一點的刺入皮膚,入色層面比紋眉表淺,而且比紋眉淺色,但沒有模仿眉毛的綫條。

繡眉:是90年代的技術,一般用硬的排針(挑刺手法)或電針(直刺手法)操作,綫條粗而長,以直綫為主,整條眉以左右兩面45度的斜綫組成,由於綫條太整齊而有規律,看上去較生硬,容易看出是人手加工。

飄眉:利用回彈生理針片(後向畫飄手法)操作,由純銀鑄造,有效減低皮膚過敏,能造出較幼細而且具弧度的綫條,比繡眉的綫條幼1至3倍,綫條有粗有幼,有長有短,能跟據人的原生眉毛自然生長方向落針,真正能造出真假難分及富有立體感的眉毛。

韓式繡眉:用的技術丶工具就是與飄眉一樣,分別是特別添加採用一深丶一淺的雙色料,以淺色做底深色做眉毛,再配合韓式眉形,故有3D立體眉的美譽,所以韓式繡眉比較自然丶逼真丶青春丶年輕。

More Yumi's portfolio

美生堂破新技術美感【素·眼線】

2014-02-14

告別傳統實線邊框黑眼線 ✅黑咖色的漸變霧感 弱化輪廓營造出素感自然美 美生堂破新技術美感【素·眼線】

出賣職員系列-光影素描眉

2014-02-14

係咪好熟面口呢?今次係我哋旺角店的資深治療師Joey,完美演繹咩叫有眉毛都要有眉形,即時效果已經超自然,想睇真人可以直接到旺角店搵Joe #光影素描眉 是運用素描的明暗原理,一層一層的分配好色界...

再生眉

2014-02-14

再生眉效果給人感覺眉毛逼真丶十分自然,同時富立體層次感。 適合1:眉毛稀疏而又喜歡眉毛有線條感 適合2:舊眉色變淡而想增加線條層次豐富感

舊眉改色重造個案

2014-02-14

Maggie的舊眉1年前開始脫色唔均勻(色塊一撻撻)同呈現橙紅色,Yumi 師傅利用2 part不同手工及特別調配的雙色乳為Maggie進行改色,完成效果超滿意啊?,女人扮靚真係一件悅己又悅人的事❤...
光影素描眉Yumi師傅作品

光影素描眉Yumi師傅作品

2014-02-14

非常感謝旺角店客戶慷慨照片分享 光影素描眉Yumi師傅作品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