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蛋白翹睫術

角蛋白翹睫術

角蛋白翹睫術

角蛋白是屬於硬蛋白,亦是毛髮和指甲的主要構成物質,角蛋白翹睫術是以毛髮角蛋白結構的原理,給予睫毛角蛋白營養來達到捲翹及修護強韌睫毛的美睫技術。成份由天然植物萃取,無毒無害,不含阿摩尼亞,孕婦及母乳媽媽亦可以安心使用。

$480

做法

採用美國FDA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認可產品,無痛、安全、沒副作用、不傷睫毛,並以修護睫毛為前提,使睫毛達致捲曲上翹及濃黑效果,即是令睫毛達到無時無刻都有塗了睫毛液的粗黑捲曲效果,一次療程可保持6-8星期。

角蛋白翹睫術有助睫毛吸收角蛋白養份,使睫毛更強韌及保持原生睫毛之餘,同時增強睫毛的彈性和光澤度。由於是自身的真睫毛,雙眼不會有異物感或是負擔。

療程大約一小時,美睫師會先了解客人的喜好及睫毛的弧度後,便用合適的模具作定形,然後便開始「變睫」。

注意

睫毛過短者建議先接受睫毛自生療程,使自身睫毛增長後再做角蛋白翹睫效果更佳。

保養

療程後24小時不讓睫毛濕水,隨後即可照常使用睫毛夾、睫毛液。建議每天早晚使用營養液,可令效果更持久。

角蛋白翹睫術前後效果

角蛋白翹睫術前後效果


 

以化妝師篩選評價

收費及預約

  點擊登入預約


預約每一項落訂$300,尾數療程時支付

預約前請先登入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