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立體粉黛眉(套餐)

明星立體粉黛眉(套餐)

明星立體粉黛眉(套餐)

想瞬間擁有一對自然優美的粉霧眉,但又擔心經歷過度期?美生堂推出嶄新一代.明星立體粉黛眉,完成後無紅無腫,不結焦,不會變王小虎。

包補色1次 / 有效期6個月內

$3800

技術原理

美生堂最新的明星立體粉黛眉技術,是採用兩種天然植物色乳及兩款圓形針頭,以純手工工藝點刺紋繡,比較淺色的色料做底色,再用比較深色的色料做在上面,一次即可形成立體粉霧的效果。

點刺手法的原理是以微創方式,點陣形成霧狀眉,以最少的皮膚創傷達到最佳效果,因此無需經歷修復過度期,避免尷尬,深受明星及模特兒歡迎。

配合最新日式細眉設計,效果清新自然,更顯年青感覺。

 

效果

明星立體粉黛眉的粉粒層次比較明顯,完成後不會變黃小虎,不會結痂, 也沒有尷尬期,第二天便可碰水洗臉。同時使用了無痛技術,把施術過程中的痛感大大減少,所以怕痛的女士亦不用擔心。

 

療程特色

粉黛眉取名於詞語「眉如墨黛」,形容似水如霧的效果。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明星立體粉黛眉與韓式霧眉的分別是粉黛眉的粉點效果略微明顯,但不結焦、沒有過度期。

 

流程
  1. 進行商談,根據客人面形輪廓丶眼形及要求,設計出客人最滿意的眉形
  2. 進行前使用專用清潔液以幫助殺菌、消炎及上色
  3. 使用舒緩膏止痛
  4. 進行中使用中途收縮液,能立即止血,防止顏色被血液沖走,亦無需弄破皮膚去上色
  5. 完成後使用上色精華液幫助鎖色

 

美生堂與別不同之處
  • 經驗紋繡師:美生堂所有紋繡師都擁有豐富經驗,包括星級紋繡師及導師級紋繡師,亦曾為眾多藝人提供服務,絕對值得信賴。
  • 安全色料:我們是使用來自歐美統天然材料色乳,生物可化解而不會殘留體內,對人體絕對安全。

 

韓式3D立體繡眉,韓式眉粉眉·霧眉,明星立體粉黛眉的分別

韓式3D立體繡眉是用兩隻深淺色一條條仿真眉毛做,效果立體丶自然丶更有層次感;韓式眉粉眉.霧眉是用一隻顏色,以韓國半永久機器在眉上形成粉霧效果,粉狀較幼細;明星立體粉黛眉是用兩隻不同深淺色及手​​工針以點刺形式造成粉霧狀眉,效果立體,粉狀較粗。

我現在未決定做邊款半永久眉,可以於做眉時與化妝師溝通後才決定嗎?

可以,落訂預約任何一款半永久眉後,可於療程時與化妝師溝通好才決定做邊款半永久眉。

 

整個過程需要多少時間?

整個過程大概需要1個多小時,但實際紋繡大概只需十多分鐘,施術前會先敷舒緩膏,然後為客人做評估,配合客人面形輪廓並設計一對客人認為滿意的眉型後才正式照著設計進行紋繡。

 

紋繡會否很痛?

我們的紋繡師擁有豐富經驗,真正紋繡施術時間只需每邊眉十多分鐘;同時我們使用不同的助上色產品,並不需要不斷把客人皮膚弄破才能著色,故痛感不會太強烈。

 

繡完會很不自然嗎?

點刺手法的原理是以微創方式,點陣形成霧狀眉,以最少的皮膚創傷達到最佳效果,因此無需經歷修復過度期,亦能避免尷尬。

 

繡眉效果可維持多久?

繡眉大概三年後顏色便會開始變淡;但療程已包含兩次補色服務,在第一次繡眉後三年內都可以使用,不會再收費。

 

我曾經繡眉想重做,可以嗎?

舊眉重造如乎合以下兩點則可以重造:

  • 舊眉現狀已很淡色(如上圖)
  • 所選的新眉形能全條覆蓋舊眉(如下圖)

否則的話便要洗眉

舊眉重做

以化妝師篩選評價

收費及預約

  點擊登入預約


預約每一項落訂$300,尾數療程時支付

預約前請先登入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