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眉粉眉‧霧眉(套餐)

韓式眉粉眉‧霧眉(套餐)

韓式眉粉眉‧霧眉(套餐)

韓式眉粉眉‧霧眉就好像用眉粉畫了眉般,由淺漸深的淡淡䑃朧,淡淡的丶薄薄的像一層霧一樣,不會變色,有一種清新丶自然、淡雅、大方感。

包補色1次 / 有效期6個月內

$2980

技術原理

韓式眉粉眉.霧眉技術是現時最新的技術,我們擁有二十多年經驗的導師級紋繡師會一層一層的在眉型皮膚表層打霧,打霧技術漸淺入深,需要高技巧,層層疊上令視覺上眉毛飽滿丶立體丶逼真!

 

效果

韓式眉粉眉出來的效果是比較朦朧,尤如化妝後在眉上面用了眉粉一樣。它的漸變效果比較強,眉毛較深色眉頭較淺色,故本身眉毛較為淺色的客人就可以選擇眉粉眉,看上去眉的位置顏色會變深之餘,朦朦朧朧效果帶出來的眉形又精神又自然。

 

配合飄眉

韓式眉粉眉可配合3D飄眉*,締造最自然韓妝。利用一條一條線條代替真實眉毛的飄眉,加上打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且非常逼真,視覺上近乎自然生長的眉毛一樣。

*(額外附加費用,詳情可向我們查詢)

流程
  1. 進行商談,根據客人面形輪廓丶眼形及要求,設計出客人最滿意的眉形
  2. 進行前使用專用清潔液以幫助殺菌、消炎及上色
  3. 使用舒緩膏止痛
  4. 進行中使用中途收縮液,能立即止血,防止顏色被血液沖走,亦無需弄破皮膚去上色
  5. 完成後使用上色精華液幫助鎖色

 

美生堂與別不同之處
  • 經驗紋繡師:美生堂所有紋繡師都擁有豐富經驗,包括星級紋繡師及導師級紋繡師,亦曾為眾多藝人提供服務,絕對值得信賴。
  • 安全色料:我們是使用來自歐美統天然材料色乳,生物可化解而不會殘留體內,對人體絕對安全。

 

韓式3D立體繡眉,韓式眉粉眉.霧眉的分別
韓式3D立體繡眉是用兩隻深淺顏色一條條仿真眉毛做,效果立體丶自然丶更有層次感;韓式眉粉眉.霧眉是用一隻顏色,以韓國半永久機器在眉上形成粉霧效果,粉狀較幼細。

 

 

我現在未決定做邊款半永久眉,可以於做眉時與化妝師溝通後才決定嗎?

可以,落訂預約任何一款半永久眉後,可於療程時與化妝師溝通好才決定做邊款半永久眉。

 

整個過程需要多少時間?

整個過程大概需要1個多小時,但實際紋繡大概只需十多分鐘,施術前會先敷舒緩膏,然後為客人做評估,配合客人面形輪廓並設計一對客人認為滿意的眉型後才正式照著設計進行紋繡。

 

紋繡會否很痛?

我們的紋繡師擁有豐富經驗,真正紋繡施術時間只需每邊眉十多分鐘;同時我們使用不同的助上色產品,並不需要不斷把客人皮膚弄破才能著色,故痛感不會太強烈。

 

繡眉效果可維持多久?

繡眉大概三年後顏色便會開始變淡;但療程已包含一次補色服務,在第一次繡眉後半年內都可以使用,不會再收費。

 

剛做好眉毛必須注意什麼?

「眉毛留色率」是三分工七分養。技師技術重要之外,客人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在結痂過程中的保養,是提高留色率的關鍵!因為即使同一種顏色在不同人的皮膚上留色率也會有不同,尤其油性皮膚及敏感皮膚留色率最差。

完成後頭七天不能沾水,待脫痂後便可回復正常。同時緊記結了痂不能抓,讓其自然脫落。完美的眉毛成品需要客人和我們一起呵護哦!

 

若第一次上色皮膚复完後出現顏色偏淺丶掉色、甚至不上色等現象怎辦?

在第一次上色後是有機會出現顏色偏淺丶掉色、或不上色等情況,是正常的,之後通過補色便可以調整完成,所以客人不用擔心。

 

什麼是「留色率」?

很多顧客表示半永久紋繡術脫痂後發現顏色很淡甚至沒有顏色,那是什麼一回事呢?這是因為紋繡仍是破皮入色,所以會有留色率的問題!當然跟技師的技術也有關係。

其實紋繡的第一次可以算是測試皮膚的上色度,並作第一次眉型修飾;而第二次則是補色,亦是半永久化妝的正式紋繡過程及固色。剛做完第一天時顏色會略深,大概3~7天左右開始結痂。因為顏色是需要時間沉澱及浮上,完成後約28天至一個多月,待皮膚新陳代謝完成後色素便會最終穩定,這時便是色素最終吸收的程度。

 

我曾經繡眉想重做,可以嗎?

舊眉重造如乎合以下兩點則可以重造:

  • 舊眉現狀已很淡色(如上圖)
  • 所選的新眉形能全條覆蓋舊眉(如下圖)

否則的話便要洗眉

舊眉重做

以化妝師篩選評價

收費及預約

  點擊登入預約


預約每一項落訂$300,尾數療程時支付

預約前請先登入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