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眼線(套餐)

素。眼線(套餐)

素。眼線(套餐)

美生堂破新技術美感【素·眼線】,告別傳統實線邊框感,弱化輪廓營造出素感自然美

包補色1次 / 有效期12個月內

$3880

特別之處

坊間的半永久眼線技術使用不斷來回的方法使色素進入皮膚,然而美生堂擁有全港獨有的突破性韓式技術,使用點刺手法上色,填充睫毛露白,增加睫毛濃密度,弱化輪廓、立體漸變,讓眼睛更加溫柔深邃。

以黑色及棕色更新創造漸變星霧效果,營造出素感自然美,倍顯時尚、年青,效果更可維持達三年。

流程
  1. 進行前紋繡師會先與客人溝通需要的眼霧形態及顏色
  2. 塗抹舒緩膏等待約十分鐘
  3. 正式開始紋繡 ,一邊的眼線大概十分鐘*
    *個別皮膚較難上色者,所需時間可能稍為延長。  

 

眼線紋繡後眼皮會很腫嗎?

有50%機會完成眼線紋繡後會出現微腫的情況,就像大哭過後一樣,只要數小時或第二天便會回復。也有機會是第二天睡醒覺起來後才開始出現微腫的,但只會維持大概數小時。完成眼線當天睡前四、五個小時不要喝水能夠降低第二天眼腫現象的出現。

 

眼線紋繡是否很痛?

美生堂擁有全港獨有的突破性韓式技術,使用點刺手法上色,不像舊式眼線般需要在客人薄薄的眼皮上不斷來回重複紋繡接近25分鐘而導致皮膚受損。而且紋繡前會使用舒緩膏,整個紋繡過程會在舒緩膏還在發揮強效中高速完成,所以感覺只會是有一點痕痕癢癢,就像眼皮上有人抓癢一樣。

 
整個過程需要多少時間?

整個眼線紋繡過程大概需要45分鐘,實際紋繡一邊霧眼線約十分鐘。進行前紋繡師會先溝通好設計,然後塗抹舒緩膏等待約十分鐘,然後正式開始紋繡

 

素眼線紋繡效果可維持多久?

素眼線紋繡大概三年後顏色便會開始變淡;但療程已包含一次補色服務,在第一次眼線紋繡後一年內都可以使用,不會再收費。

以化妝師篩選評價

收費及預約

  點擊登入預約


預約每一項落訂$300,尾數療程時支付

預約前請先登入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