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3D立體繡眉(套餐)

韓式3D立體繡眉(套餐)

韓式3D立體繡眉(套餐)

韓式3D立體繡眉使用兩隻不同色料,而且加入特別的韓式的3D技術,以人手手工一條條的繡上去。效果逼真丶自然,同時富立體層次感。

包補色1次 / 有效期6個月內

$2980

技術原理

韓式繡眉是把線條一條條的繡上去,跟以前的飄眉不同,因為韓式繡眉會用兩隻色料,而且加入特別的韓式的3D技術,比較淺色的做底,再用比較深的在面層上繪畫一條條仿真眉毛,效果尤如素描,給人感覺逼真丶十分自然,同時富立體層次感。

 

效果

韓式3D立體繡眉可以幫助改善本身沒有太多眉毛的問題。因為線條做出來的立體感效果較強,可以平衡整條眉毛中較少毛髮的部分,出來效果比較自然,不會尷尬。

 

配合霧眉

韓式3D立體繡眉可以配合韓式眉粉眉*,締造最自然韓妝。利用一條一條線條代替真實眉毛的3D立體繡眉,加上打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且非常逼真,視覺上近乎自然生長的眉毛一樣。

*(額外附加費用,詳情可向我們查詢)

流程
  1. 首先進行商談,根據客人面形輪廓丶眼形及要求,設計出客人最滿意的眉形 
  2. 進行前使用專用清潔液以幫助殺菌、消炎及上色
  3. 使用舒緩膏止痛
  4. 進行中使用中途收縮液,能立即止血,防止顏色被血液沖走,亦無需弄破皮膚去上色    
  5. 完成後使用上色精華液幫助鎖色

 

美生堂與別不同之處
  • 經驗紋繡師:美生堂所有紋繡師都擁有豐富經驗,包括星級紋繡師及導師級紋繡師,亦曾為眾多藝人提供服務,絕對值得信賴。
  • 安全色料:我們是使用來自歐美統天然材料色乳,生物可化解而不會殘留體內,對人體絕對安全。

 

柔眉、飄眉、美生堂韓式3D立體繡眉的分別

柔眉就是塗顏色一樣,用色料把整個眉形填滿;飄眉是用一種色料把線條一條條繡上去;韓式立體繡眉亦是一條條的繡,但是用兩隻色料,利用特別的韓式3D技術,再用比較深色的在面人手鉤畫一條條仿真眉毛,所以比飄眉更立體丶更自然丶更有層次感。

 

 
我現在未決定做邊款半永久眉,可以於做眉時與化妝師溝通後才決定嗎?

可以,落訂預約任何一款半永久眉後,可於療程時與化妝師溝通好才決定做邊款半永久眉。

 

整個過程需要多少時間?

個過程大概需要1個多小時,但實際紋繡大概只需十多分鐘,施術前會先敷舒緩膏,然後為客人做評估,配合客人面形輪廓並設計一對客人認為滿意的眉型後才正式照著設計進行紋繡。

 

紋繡會否很痛?

我們的紋繡師擁有豐富經驗 ,真正紋繡施術時間只需每邊眉十多分鐘;同時我們使用不同的助上色產品,並不需要不斷把客人皮膚弄破才能著色,故痛感不會太強烈。

 

繡完會很不自然嗎?

普遍完成後第一、二天顏色會比較深色,第三、四天開始會掉皮屑,到第五、六天眉就會回復自然了。

 

繡眉效果可維持多久?

繡眉大概三年後顏色便會開始變淡;但療程已包含一次補色服務,在第一次繡眉後半年內都可以使用,不會再收費。

 

我曾經繡眉想重做,可以嗎?

舊眉重造如乎合以下兩點則可以重造:

  • 舊眉現狀已很淡色(如上圖)
  • 所選的新眉形能全條覆蓋舊眉(如下圖)

否則的話便要洗眉

舊眉重做

以化妝師篩選評價

收費及預約

  點擊登入預約


預約每一項落訂$300,尾數療程時支付

預約前請先登入

Messenger